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西苑菩提樹下文化遺址出土報告之一


31 則留言:

丁 提到...

西元1985年,歲在乙丑,該年陰曆正月初一為西曆2月20日。由此出土文件推斷,其時應是人心質樸,民智未開。否則以此史料觀之,實堪稱慘絕人寰,理應發生抗暴事件。

淑芬 提到...

好熟悉的字體喔...嘻嘻...原來這字體及這些內容,真的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動...感謝想出這個議題的同學,更感謝找出這些"古文物"的人^O^!不容易啊^^

丁老大^^原來除了戎及景之外,您老的文學造詣也頗為嚇人的嘛...呵呵..

阿景 提到...

真是驚人的發現,
這讓金城導師看見一定會覺得感動,
其他考古遺蹟等待同學們一同協助挖掘,
相信還有更多的驚奇。

匿名 提到...

看了.....唉...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原來那時候..我們是過這樣的日子...
每一天的考試(連早自修也排了)..
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是的..就如丁老大所說的..
那時候我們一定是人心質樸...
不然..怎麼會讓這種事繼續發生下去呢???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不管過去發生些什麼...
一切心存感謝!!!!!

千惠

匿名 提到...

喔!!對了..忘了說..
這個新開闢的主題非常的有趣.有創意....
謝謝幕後推手....

所以下次見面.除了要擁抱外
還要再加上親親.............

這樣可以嗎?班頭!!.......

千惠

阿景 提到...

千惠,
真的嗎?
你的熱情和大方快讓所有男同學都留口水了...
還沒結婚的男同學下次沒來就虧大了,
可惜已婚的男同學可能都無福消受,
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鄧B上回連抱都沒抱到,
我想他可能會排在第一個。
到時你可不能反悔!

千惠和郁翠,
下次留言時,
請記得先再"請選擇一個身分"下方按"其它",
然後在"請選擇一個身分"旁邊輸入"千惠",
這樣就不怕因為忘了簽名變成"匿名"了。

不然一大堆的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很多同學一看到可能以為匿名又來了。

還是...你們倆人存心想嚇大家的?

淑芬 提到...

先說先贏^^祝大家中秋佳節快快樂樂、開開心心!!^o^!
這是我們大家的第一次喔...嘻嘻...是第一次一起度過的團圓中秋耶...真的覺得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相信大家都會惜福.惜緣.惜身邊的愛人唷^=^!月圓人團圓~記得要幸福喔!

金城老師^^在這裡除了向您說聲中秋佳節快樂!更提前說聲教師節快樂唷^+^!好老師~您真的辛苦了!!

西苑阿城 提到...

淑芬:
謝謝妳!也祝妳佳節愉快!

ㄚ蓉 提到...

導的, 代號太幽默了啦!! 佳節愉快!!

丁 提到...

哈,老師好。

這課表其實也顯示當升學班老師還真操啊...

祝阿城教師節快樂。

千惠 提到...

西苑阿城.......
好親切的自稱.....

頓時距離感拉得好近..好近...

親愛的導仔...
大聲的祝您..佳節&教師節快樂...

下次見面時.要第一個抱你ㄋㄟ....

鄧鱉..對不起...你要排第二的啦.....


ps:ㄚ蓉你好厲害喔..一下子就認出是導仔來了...唉!我真是慢半拍......

淑芬 提到...

哈~看了好半天~^o^"西苑阿城"??誰?把滑鼠上上下下拉來拉去...哈哈~我知道啦~因為不太相信回我們留言的"阿城"...竟然是我們最敬愛、最為想念的導的耶...真是太值得的部落格,把全班大大小小的思維及生活,全部拉在一塊兒^^相信導的也應該和我們一樣~三不五時就上來看看吧..呵呵..想到大家的心緊緊相繫在一起~就有滿心的歡喜感湧出...

我看千惠的提議不錯^^我倒是想把"它"擴大辦理~下次的聚會就稱為"西苑阿城擁抱會"吧!每位同學不論男女不論大小,都必須和老師擁抱後才可以坐下...這個點子不錯吧^=^

老師~我們大家都好想你喔...(眼眶含淚)..

劭晃 提到...

導的:
教師節快樂!
很期待能與您見面。

ㄚ蓉 提到...

千惠被你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看到代號我有閃神3秒鐘以為匿名變身, 不過一看到內容就知道親愛的導的來了, 果然酷酷的又很幽默

在此順道一提, 匿名沒e給我任何訊息, 所以應該不是班上同學啦.....跟各位同學報告一下.....

千惠 提到...

哈哈哈...淑芬.
我喜歡..西苑阿城擁抱會...
那何不更擴大..."西苑三誠阿城擁抱會"..

每個人除了都要抱導仔的以外.
每個人還要互相擁抱...
不管男女.大小.已婚或未婚的......
要互相擁抱完才可以坐下....

ㄚ..一想到這個畫面..
還真有點感人.......


給感性.熱情.熱心的淑芬:
下次見面時.我要比上次..
更大.大.大大大的擁抱妳.....

孫毓戎 提到...

親愛的阿"誠"(城)老師,
想到有您的出席和同學們的擁抱以及千惠的擁抱加親親,下次聚會鐵定讓大家望穿秋水!>_<(雖然就在下星期)

瑞旭 提到...

請問班頭:
發現古文物一批-模擬考成績單及74年聯考榜單,該如何處置?

靜怡 提到...

成績單需要公開嗎?
唉約~
心裡七上八下呢!

瑞旭:
你未免也太恐佈了吧!(跟永煌一樣)

班長:
成績單偷偷寄給我就好了,
不要公開啦!
我怕被我媽打啦!

佳燕 提到...

成績單長怎樣已經忘了,還蠻想看的,只是怕被我老公看到會笑,還是偷偷寄給我吧

淑芬 提到...

瑞旭~驚見你的留言~太勁爆了吧...有種呼吸困難..但又很想看的感覺...喔...說不出來的昏倒、抽筋、眩暈...等心情,你留著"它們"就是為了今天嗎?...天哪!!!!嘻嘻...

阿景 提到...

瑞旭,
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同學,
不知你挖了多深才挖出這批古物,
這下子你真的發了,
可以向不想被公開的同學索取"遮羞費",
價錢隨你開了,哈哈!
不過這個專欄:
"西苑菩提樹下文化遺址"
是丁老大開的頭,
我正忙著處理永煌徵信社寄來的秘辛聲音檔,
看是不是交給丁處置,
將這些文物編號。
如果不便公開姓名,
掃描後去掉敏感的內容,
保留大概的樣子讓大家留念就好(公開版),
至於想看完整版的同學,
可以訂個規矩,
必需提供考古基金,
這樣又可賺一筆班費了,
真好!

丁 提到...

阿景,誤會哪,我以為這是你發起的。那天我還問宗文這是誰做的呢...

瑞旭 提到...

給大家:
不想被公開的,請主動發E-mail給丁老大
會將名字遮起來,只留姓讓大家猜-玩笑一則
其實會留這一些東西,是東塞西塞的,搬了幾次家,竟沒被丟掉,剛好再找另外一些文件,就翻出來了,
公佈在部落格可能牽連太廣了,留著大家見面時當猜謎的題目囉,

匿名 提到...

丁老大

請把我的姓和名全塗掉, 成績太差, 不適合在公開場何---- 丟臉 -----拜託了,

yutsui

郁翠 提到...

老師

我這個最不受教的學生 也要祝你教師節快樂
郁翠

湘偉 (Ivan) 提到...

瑞旭...沒想到你在20多年前
就關心地球暖化的環保議題
身體力行做資源分類回收...

還是你本來打算當傳家寶???
幾百代之後再讓這批文物在蘇富比現身

哈...「瑞旭遺址」是目前發現最大的三誠文物保留區

嗯..快把家裡探勘一下
說不定又發現新的遺跡咧

湘偉 (Ivan) 提到...

哇.看到瑞旭丟出來的東西
一時太過驚嚇,忘了更重要的事~~

今天是教師節,應該要先祝福幸苦的老師
阿城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孫毓戎 提到...

丁老大,或是把三誠的同學都遮起來,只保留三正的名字,哈哈!徐同學和你終於要兄弟鬩牆了!;p(sorry for my 挑撥離間)

瑞旭 提到...

丁老大:
請學學鄧B的效率吧
東西給你一星期啦,第一張就用導的有署名的那張如何?
名字都把他塗掉好了

丁 提到...

TO瑞旭

這批古物(或說證物)牽涉太多,株連甚廣,我怕一不小心會遭滅口之禍。本想經同學會眾議決定再做打算以求自保,現在看來似乎必須另作打算。不過,你放心,這批物證目前處在一極機密之處,有重重戒護,安全無虞。

靜怡 提到...

to 丁:
成績單~
對我而言,其實公開也無所謂啦!
都那麼久了.......
只是不知其他同學的反應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