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8/25聚餐後的心情留言



22年後的相見,您的有何心情想留言呢?
當著面來不及說或不好直說的,就在這裏儘情留言吧!




PS:圖片是張瑞旭畢業紀念冊的封底,你的簽名有在上面嗎?

45 則留言:

阿景 提到...

千惠,
你給大家熱情的擁抱留給同學會一個美好的end.
謝謝你(不愧是心理系畢業的,沒忘了這種擁抱的心理治療功效)。
下次能不能擁抱加親嘴,我想更能治癒現代人失眠+頭痛的問題。

穎 提到...

真可惜,我沒抱到ㄟ ~"~

去了同學會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8卦我都不知道,難怪我的國中生活一點意思也沒有 ˋˊ

不知道是我眼力好,還是大家都是老妖精,簡直都沒變啊!每個都認得出來ㄋ(雖然有些忘了名字,抱歉喔!可是我認得你們是我同學) ^^

如果能有讓我覺得有挑戰性的人出現那就更讚了 ^O^

玉珠 提到...

阿景:
臺灣的數學老師都這麼溫文儒雅嗎?講話溫柔又有內涵,真是佩服!

炤容:
妳真的一點都沒變,┌有子萬事足┘的幸福感溢於言表,下次回台中記得來找我喔!

湘偉:
有漂亮老婆是種驕傲,可以感覺你們的恩愛!如果有機會,我老公很願意提供你們﹝祖傳生子祕方﹞喔。

靜芳的先生:
感謝你充當臨時保母,讓大家能快樂暢談。下次我一定把我老公帶出場,為你分擔解憂!

阿景 提到...

給永煌,
你還是如此忠厚老實樣(不過聽曾聽阿福說這是你天生的欺敵偽裝),希望下回再看見你時能和你多聊聊。

給 穎,
看見你來,不知和你談些什麼,但心中仍是溫馨快樂的感覺,有時不說話也是一種表達方式,希望下回除了看到你外型的改變外,還可以多知道你有什麼不一樣的經歷。

給樓上的王珠,
您過獎了,在同事中我是最不像教數學的老師,常被誤認為教文科的,看起來你在教補習班應該也不輕鬆,有什麼需幫忙的可和我聯絡。

劭晃 提到...

這次餐會見到了許多老同學,內心真是充滿了喜悅,看了看,還是女同學們駐顏有術,且增加了不少成熟的韻味,各位男同學們,可得多加運動,不要再養肚子了。
這次餐會結餘款項是1321元,在此註記一下,我怕我會忘了。

淑芬 提到...

景:永遠是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在同學會時充分展現,這份責任心讓我們都好熟悉...原來擁抱+親親的功效這麼大,別忘了下次聚會時,你要負責提醒及率先抱抱親親喔^O^那這次沒抱到沒親到的,是不是下次一起補回來?^O^

靜芳:妳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漂亮,而且好溫柔有氣質,這麼久不見,覺得你都沒變耶^^見到妳有一位好老公,心裡很替你高興,現在又想到你家"妹呀"^+++^超可愛的...

毓戎:其實在我心裡比較深、比較多的記憶都是小學時期的部份,我去妳家等妳一起上學,還有你妹妹也在,記得妳家還有種絲瓜還是什麼之類的...那是比22年更久,更美好的回憶
,之前寄郵件給妳都沒回信,我還蠻沮喪的..還好這次和妳聯絡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妳對我來說有點像親人的感覺耶^O^

增蓉:妳還是像以前一樣,有兩個蘋果色的腮紅,只是現在整體看來更加成熟有媽媽的味道囉^^見到妳那2個口愛的蘿蔔頭,嗯!敎得不錯,很獨立也很聽話,放心吧!辛苦都是值得的^O^

丁老大與明芬:原諒我那天比較吵^^,想把場子弄熱一點嘛!不然太冷會下雪就不好啦^++^
還好在丁老大的努力下,我們保有一對班隊,看你們之間及與孩子之間的互動都很NICE,真的很令人羨慕^^只是丁老大,你那天表演的衛生紙+手指頭的魔術...也太好笑了吧^O^我還非常認真的擠過去看...喔!!!!!真素昏倒.

警官大人:那天真是辛苦你了!又"光明正大"
的帶著"蒐證器材"來,又要一直拍攝大家,真是"一日警官,終身警官"呀^O^只是..難道..警官開車時都是一手要叼著菸,一手要拿手機講話,問題來囉!請問:警官用哪裏開車???
.....哎呀!說你有沒有想歪了??他是用叼著菸的手來開車啦...嘻嘻..不過說實在,菸真的少抽一點,我會一直唸一直唸...因為我要你和我們開一輩子的同學會,懂嗎?

湘偉:聚會那天你走過來打招呼,咱們用力的握握手...你知道這份同學的情誼有多麼令人感動嗎?不騙你,我的眼淚差一點掉下來...以前我們偶爾說說話,互動平平吧?!但是你卻走過來給我ㄧ個讓人感動的回應,這種感覺一輩子都會記在心理的...見你與太太的感情好
,亂令人羨慕的唷^O^

千惠:在餐廳一和妳見面咱們就來個深深的擁抱,那份情感一下子就從記憶中喚回來了,果然是好姐妹^^妳還是一樣的恬靜,聽妳說話的聲音,天哪!好久沒聽見,但是好熟悉喔^O^
千惠以前是不是負責英文的小老師?所以罰錢罰多了,自然聲音就聽得超熟悉囉^^

玉珠:印象中,我們以前應該是比較常"混"在一起的是不是?雖然這麼久沒見,但是我們在餐廳外的小路上見到,仍能一眼就認出對方,表示"偶們"都沒啥改變啦^O^你那2位小美女都蠻漂亮的,下次聚會留下來和其他孩子一起玩,就會比較熟比較有印象囉...

宗文:你跟楊宗緯只差一個字耶^^應該是沒啥關係吧^^以後有機會唱個歌來聽聽喔^^原來你留言的"奧客"是這麼回事兒...真素看不出來你會唸到博士,還是熱門的多媒體...耶!
在此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喔^O^記得論文通過時通知一聲,大家才有另一個理由聚會呀^^還有,秘密就是秘密...懂囉...嘻嘻...

2年的誠班密集生活,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的人生中佔有好重要的部份,能再續前緣,實為不易,珍惜擁有,天長地久!!^O^

淑芬 提到...

警官:^^你放心!我們都會忘了!因為還要加上利息喔^O^

丁 提到...

同學會當天早上,罕見的起了個早。打開電視洋基VS.老虎因雨延賽,轉到HBO,正播映"Stand by me",當天真是開同學會的黃道吉日,連HBO也應景似的,播映這部回憶童年的懷舊片。

倒沒有什麼不敢直說的話,不過因時間太少,大夥太熱絡,有些話沒有機會說卻是真的...

美鈴老師:
我回來查了一下,我有寄網址給您啦。=_="冤枉我,下次找一群人去你家尬酒。不過我先聲明,我一堆朋友是酒鬼,但我出淤泥而不染。

阿景:
「...這位是?...」這句入選本次同學會的經典名句。^^

靜芳:
同學會第一大功臣,請跟你家2位小朋友說,丁哥哥下次會準備新的魔術。

増蓉:
我覺得就外型而言,你根本沒變嘛...(我本來期待一個跟湘偉一樣的變形金剛出現吶),也請你兩位公子記得丁哥哥啊。

毓戎:
找不到空檔切入你旁邊跟你聊。記住:要停進右邊有障礙物的車位時,方向盤稍稍向左帶再馬上切進去,醬就會離那顆小樹遠些啦。
還有,要努力加餐飯啦...^^

千惠:
你的衣服還在我這喔(這聽起來怪怪的=.=),請勿只帶兩串蕉來贖回。

玉珠:
打電話給你時就覺得你聲音真輕柔,見了面也是一樣,小朋友應該也都跟我一樣,有如沐春風之感吧。

炤容:
本次同學會之MVP。應該最累,竟然真的出席了...感動。不過當天你老公應該也很累,哈哈。跟他說辛苦啦。

靜宜:
看著你牽妳女兒,我老是覺得姊姊牽著妹妹。雖然是個老梗,但:歐雷真的不是用來吃的...

穎宜:
你絕不會是淳宜的妹妹,他...哇咧根本不配..

徐大媽:
你沒出席的話,一定沒這麼熱鬧,沒這麼有趣。常回台中探望爹娘,也可以約出來喝個茶啊。

佳燕:
還沒機會跟你家的小可愛認識,下次也要帶他來,他還沒看過丁哥哥變魔術咧。

昱綸:
忌妒死了,下次別帶老婆出席啦。還是,是改名的功效@@...鄧B,想抱得美人歸的話,快改。

警官:
最辛苦的是你啦,全程錄影蒐證。...到底有沒發現啥犯罪證據啊??

湘偉:
你老婆性情真好,以後有機會多一起出席活動喔。

仁勇:
減肥啦,死胖子(淳宜說的,不是我說的)

瑞旭:
拜託,回憶一下,我幹嘛在你的畢業紀念冊上簽兩個名啊?還是有一個是冒充的?

永煌:
讓阿景認錯,這絕對是你的錯。

宗文:
警官拍的帶子是不是該交給你後製啊??

鄧B:
我只有一個請求,下次同學會別在梨山辦。

好像寫作業般的深怕漏掉哪個。其實可以說的說不完,留待下次囉。

淑芬 提到...

沒寫到的同學:我也是非常愛你們的!^^!希望下次訂圓桌的餐點,這樣就比較好聊天,至少要吹哨子換位置時也比較好換呀!!^O^

丁老大:你寫得好好笑喔^O^
害我還"噗嗤"笑出聲來^+++^

孫毓戎 提到...

其實我原本計劃:看到女生就給兩隻手,男生則至少給一隻手。可惜自己還是有點孤僻的矜持,結果只有給千惠兩隻手,給容小姐一隻手。下次會再改進...

除了張明芬之外,在此要向所有眷屬表達歉意,咱們同學偶有「目中無人」的行徑,還請多多包涵。實在是由於久未謀面、目不暇給了呀!

最後,謝謝大家!很溫暖,很開心!

PS:果然不出所料,有人一一點名留言了,真是辛苦丁老大和徐大媽了,不愧是兩位「大」的。丁老大:我自願入選本次同學會的經典停車,徐大媽入選見義勇為,謝謝。Dear淑芬:你想辦國小同學會嗎?或是同鄉會?Email給我哦,我會回信的(除非寄錯地址)。

宗文 提到...

淑芬,
意思是, 下次聚會可以到KTV喔, 論文如果過的話(最快半年, 最慢一年, 也有人等了兩年,也可能等不到....因為Fail了), 第一個一定通知大家啦. 雖然沒有國民旅遊卡, 但是一定是要請的啦.

世福, 劭晃,
後製是沒問題啦, 看什麼時候我去拿, 順便去警察局坐坐.

譚靜芳 提到...

剛剛在辦公室樓下又遇到張昌維老師了
在這裡鄭重呼籲張啟中同學
請趕快在此留言
因為張老師說你已經收到我的「名片」了
也知道8/25的同學會
那為什麼你不出席?
也不來此現聲呢

鄧震宇 提到...

丁字褲:
有這種抱抱的不叫我回來
只叫我回來照相 真不夠意思
1杯200元的咖啡都請你喝了

譚同學
你的數位相機也太高級了 怎麼好像都沒辦法完整的照到我的臉

徐大媽(兼小學的班長):
請問"尬子"是啥意思呢?不解

毓戎小姐(兼小學的副班長):
您是展現了什麼 特殊的停車技巧嗎?無緣目睹 遺憾

匿名 提到...

尬子就是狠角色的意思!
靜怡

淑芬 提到...

鄧B同學,我說的"尬子"英文就是gut,是勇氣,膽量,毅力的意思,例句:a man with plenty of guts.(相當有魄力的人),哎呀!默契還不夠,我是稱讚你"狠有勇氣"把下一次同學聚會的主辦權承接下來^O^ㄌ一ㄠˇ了吧...^^

謝謝永遠都是那麼可愛、看起來都沒有老的靜宜幫我解釋喔^O^

桃子二兄弟 提到...

丁哥哥, (本來想叫丁ㄚ背) 可是你的魔術好好笑, 我下次還要看啦

警察北北, 本來我的志願是長大要當policeman,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就說不出來, 回家就改成長大要去旅行啦, 還有謝謝你幫我剝豆豆

譚阿姨, 我不知道為什麼妹妹會哭啦, 而且我回家有被媽媽碎碎念, 不要再哭啦, 不要生氣, 這次在一起很好玩, 下次還要再一起玩喔

施叔叔, 你也好好玩喔, 可是我收集的豆豆忘記拿回家

施阿姨, 你比媽媽溫柔多了, 下次還要跟你玩

桃子二兄弟 提到...

還有淑芬阿姨的孫悟空哥哥們, 謝謝你們幫我

蓉 提到...

~~不可不來同學會的理由~~

給還沒來參加的男同學們, 淑芬要上對你們很重要的衛教課, 聽說第一堂是如何ㄒ一ㄥˋ服, 之後是ㄕㄜˋ ㄏㄨˋ腺等幫你們顧頭顧尾

給還沒來參加的同學們, 齊老師會報明牌開財經講座, 大家來賺點外快啦

桃子二兄弟 提到...

還有毓戎ㄚ姨, 聽說以前都是你叫媽媽起床去上學, 這次同學會也是你早早來載我們去, 媽媽叫我要學你, 上小學要自己起床不遲到

JohnAxer 的有情天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hnAxer 的有情天地 提到...

我在網路上一向是潛水員,神龍見首不見尾。今天既然譚靜芳直接點名,只好.....
不過我說靜芳啊,你的個性一點都沒變,跟我印象中的一樣。^_^

By Chang Chi-Chung

鄧震宇 提到...

樓上那位是張啟聰嗎?

毓戎ㄚ姨 提到...

可愛的大桃子小桃子,
ㄚ姨很榮幸能擔任美女馬麻和你們兩位小帥哥的司機哦!你們在車上很乖,沒有尿尿,ㄚ姨車子停不好,你們也沒嫌棄。好孩子,你們讓ㄚ姨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_^

孫毓戎 提到...

啟中啊,潛水久了總是要上岸的!下次你來同學會,而且全程參與直到最後,我表演經典停車給你看!;p

淑芬 提到...

其實毓戎的車車開得粉好的,只是她比較小心一點^^你們別誤會她ㄌ!!小朋友是最誠實的"小動物",你看當時桃子2兄弟爭先恐後的上車,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囉^O^

啟中同學:很高興你"終於"歸隊了^^潛在水裡太久,身上皮膚可是會皺皺ㄉ喔^^早知道你會"藏匿"這麼久不出現,靜芳就請張昌維老師來和我們聚會啦...

同學聚會時,這些孩子齊聚一堂,有跑跑、追追、哭哭、笑笑、大ㄉ、小ㄉ...超熱鬧的..最重要的竟然還有叔叔為他們表演魔術,真是一場非常值得的同學會!!^^

丁 提到...

潛水的人看來不少,在此呼籲一下,也該起來換換氣啦,同學們。

瑞旭 提到...

歹勢>歹勢>
看了這麼多同學的熱烈反應,想不留言都會不好意思,當天有事先走,忘了邀大家來喝茶,在此,
鄭重的邀請大家來喝茶話人生,
另外,承蒙大家對國中時到寒舍爌窯的記憶,今年冬天預定再邀大家一起來爌窯,時間.地點再另行公佈,
針對我的Email:有人有曖昧的聯想,在此澄清:
如果每個人都能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那世界和平真的就指日可待了,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好一點,---毓戎真的要多吃一些,才能更為多一點的人服務
這是從我師父那裡學到的一點皮毛,和大家分享
瑞旭

淑芬 提到...

為完成偉大的通訊錄,在此請以下同學配合:請將資料寄給淑芬信箱: pipi171214@yahoo.com或電0935-133-265!謝謝囉^^

千惠、玉珠:缺家中電話號碼+手機+家中及信箱地址。
齊兄弟:缺手機+家中號碼!
增蓉、鄧B及郁翠:缺家中電話+手機號碼。

實在是那天氣氛太熱烈了,講話都講來不及...嘻嘻...

仲景請與我聯絡^O^!謝囉!!

今天我找到了張實秋耶^^她是3個孩子的嗎囉!原來她住在楊梅,離我好近,又找回1人亂興奮的^^

我還連絡鍾京真及張靜慧,都是要今晚10點過後才確定是否聯絡得上...

另外也和蕭瑞棠及石瑞敏確認聯絡資料,由於他2人都粉忙,已"威脅恐嚇"要上來留言或報到囉^^

國中2年和宗文兄說話的次數及內容加起來也比不過這1個月多吧^O^心裡粉高興,這就表示同學會辦得真有意義!!

在此向劭晃兄致歉,一大早就吵你起床向你要其他版本的通訊錄...真素抱歉囉^^

阿景(班頭) 提到...

啟中,歡迎歸隊:
聽說你在當資訊組長嗎?
我的姐夫(在龍峰國小)還有提起過你。
有空時看一下............
同學會聚會時,可以做什麼?當中的照片,
請問:張瑞旭是和誰玩遊戲?
你當下又在做什麼?
你電腦功力強,能不能請你來幫忙管理這個部落格?

孫毓戎 提到...

Dear淑芬,看妳如此為我仗義直言,真的是把我當「親人」耶!T_T

瑞旭大哥所言甚是,小妹我一定虛心受教:愛人如己,養肥自己。

給徐大媽拍拍手,她似乎已經接了譚芳的棒子,展開第二階段的尋人作戰了!^_^

班長大人,讓我來猜猜,這有點像是進化版的男女相撲比賽,代表女性同胞參賽的可能是最勇敢大方的譚芳。至於啟中在做什麼?還是由他自己解答嘍!

JohnAxer 的有情天地 提到...

看到大家都過得不錯,心理著實高興。
也謝謝大家關心!

我目前在做什麼呢?這個問題很好。
或許 Google 可以回答大家,反正網路上跟我同名的不多,有關電腦、資工的都是我就對了。

仲景,你姊夫是一個很好的人,法號清涼補。我們交情還不錯。

毓戎:淑女一言,萬馬難追。等你表演。

鄧B:是「中」非「聰」,錯字扣五分

謝謝大家!

By Chang Chi-Chung

匿名 提到...

Dear毓戎,謝謝你的回饋,有空我會去你家玩喔!~靜怡

淑芬 提到...

景和啟中的個人部落格~上去看一看覺得都好難喔^^亂有水準的!!

以前的我們絕對想不到經過22年後,每個人都有這麼大的變化,彷彿大家都約好似的,經歷22年的生活,才再相約相聚,相互帶來驚喜與讚嘆!!人生中有幾個22年?真的不容易...著實不簡單!!三誠~好樣兒的!!!

我又找到1個同學囉^++^!!已經跟鍾京真聯絡上了!耶耶耶...已將他的聯絡資料及部落格網址留下了,她目前住大里,2個孩子的媽,其他就等本人上來說啦^O^

京真說他可以"努力"找到邵耀葶,是同家銀行/不同分行的行員!期待喔^^

鄧震宇 提到...

那位叫作JohnAxer的有情天地:
中跟"聰"有差很多嗎?幹麻計較
人家是在問你躲在張瑞旭跟那個很像是羅淑絹的下面 傻笑什麼?這去Google也查得到嗎

淑芬 提到...

耶!鄧B同學:"偶"(就是"我"的意思,先行解釋一下,免得你又要問"偶"啦^++^!)覺得你越來越幽默了喔...嘻嘻...丁老大果然獨具慧眼,"精挑細選"才決定選擇你當主辦人,看來下次的聚會是精彩可期的喲^O^

淑芬 提到...

我剛剛和張靜慧用E-MAIL聯絡上了^^並將大家的信箱也轉寄給她了,她在大陸,請發揮同學愛,有空沒空就給她和李淳宜一封信吧^^

靜慧 提到...

覺得大家實在太用心~~
同學裡面有人現在是情報員嗎?竟然能把我找出來~,畢竟我搬過N次家,現在甚至搬到大陸來了,而且還找到這麼多同學,相信費了很多心血,真是辛苦了。

不過,覺得很不好意思~這麼多年沒和大家聯繫,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好?

我目前在大陸,其實原本是沒辦法上這個網站的,不過在我的努力下找到一些伺服器的網站終於能闖了進來,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失敗,留言的話更是不一定能成功,今天晚上似乎很順利,真是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叔芬

妳小看宗文了, 他很優秀的, 還有很多的鮮為人知的長才..... 至於阿景, 妳說對了, 是個難得的好男人, 而且, 在很年輕的時候, 就已看透一些人生的道理, 很了不起.....

大姐, 您的俠女風範, 依然不減... 以前, 妳告訴過我, 妳很喜歡照顧人, 想當護士, 後來有沒有去當護士呢???? 還有, 以前家政課,看妳很會煮, 炒豆芽還說要放醋, 增加口感, 妳老公一定很幸福ㄛ.....

郁翠

淑芬 提到...

郁翠:能見到妳的留言實在太好了^O^!感謝妳還記得那麼久遠以前的事了...我真的做了護士,而且還是資深護理人員^^只不過工作太忙沒辦法煮三餐,我兒子看見我切菜都露出"灰常"驚奇的樣子..嘻嘻..他們可不知道他老媽
的功力耶^O^

對於宗文真的是這次才比較"認識"!!沒辦法!他是高個子,以前不是同個區塊的,難得講上話,大概會說個"借過"之類的話吧^^至於班長仲景不也是屬於高個兒嗎?怎麼比較熟??!!也忘了為什麼熟起來,就是很有緣分吧^^他是個新好男人,我以前的眼光不錯吧..呵呵..

記得每天都要上來RUN一RUN喔^^可否將妳的聯絡資料E 給我,通訊錄即將完工,預定9月初就會寄給大家^^

陸續又找到一些失聯同學,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都相當開心喔^O^

匿名 提到...

叔芬,
資深護理人員?? 以我们的年紀, 應該都是阿長級的吧.... 妳真的是很有愛心, 這麼辛苦的工作, 在婚後還能持續下去, 佩服.....

忘了問候靜慧, 以前去住過妳家, 和妳同睡一張床, 半夜還從床上摔下來, 妳還教我用絲瓜露洗臉, 記得嗎 ?

靜芳, 毓戎, 阿景, 還寫書法嗎? 以前我们都一起練的, 還有彩瑩....

明芬,
上次在飛機上遇到妳, 妳興沖沖告訴我妳要結婚的喜訊, 還讓我猜妳要嫁給誰, 我應該假裝不知道, 讓妳自己告訴我, 可惜, 我天生直腸子, 竟然把丁世福的大名說出來, 當時, 感覺妳好像個洩氣的皮球... 望著妳那個好像沒給我什麼驚喜有點失望的表情, 當時, 真想捶我自己, 實在很抱歉... 還有, 那天妳很忙, 沒機會告訴妳, 妳是那飛機上所有空服員中最美的, 還有, 妳送我的記念品忘了帶下飛機,了 還是很謝謝妳...........

郁翠

靜慧 提到...

其實以前我受大家照顧比較多
坐淑芬旁邊的時候..淑芬以前就很會照顧人而且很有愛心
經常到郁翠家打擾(我到你家比較多次啦~~有時還會混過夜的樣子)~~現在在美國嗎?
還有到明芬家..她媽媽還幫我們做家政作品~~我到現在才知道明芬原來後來當空姐(至於嫁給誰倒是有耳聞~~當然是非常驚訝..原本這東西太奇妙了..)
大學聯考沒考好出考場遇到靜芳她拍著我的肩膀安慰我(但是我還是一直掉眼淚..><..)
有很多很多溫馨的往事突然一下子在腦海裡迴盪(原本以為忘記了~~)

我還想可能大家比較不記得我呢....在班上我是個小人物,很高興還有人記得關於我的往事,很感動~~

孫毓戎 提到...

郁翠啊,說來真是慚愧,我已經封筆多年了。不過,倒還一直記得教我們寫書法那位面惡心善的管理組長陳炫明老師,去年北上訪友時,還巧遇他在大學辦書法個展。

靜慧啊,妳是第一個突破老共封鎖得以上站的三誠義士呢!要不要傳授幾招給羅絹和淳宜,讓他倆也能共襄盛舉!或是你們三人乾脆也在彼岸辦個同學會。^_<

靜慧 提到...

毓戎
可能是因為我在這裡待久了~~有時候很難忍受一些網站突然進不去,所以每次遇到狀況就會再去找新的伺服器嘗試看看,這次的正好很順利,看來我應該把這幾個好用的東西和另外兩位同學分享一下
至於在這邊開同學會....好像距離太遙遠了~~據說羅絹是在北京,我在蘇州,淳宜在哪裡??光是北京和蘇州就距離遙遠,可能回台灣還比較容易見到咧

劭晃 提到...

給鄧B
讓我來學你東施效顰糾正你一下:
照片中瑞旭是和「譚芳」在表演"求婚"的橋段,你沒見到二人一付羞赧的模樣嗎?
雖然女生的臉沒照到,但你也不要亂猜是羅淑娟吧!
至於啟中在幹啥,那得由他來解釋啦,而「啟中」和「啟聰」二者有無差別,可能跟「鄧B」和「鄧P(加重音)」一樣吧!

羅淑絹 提到...

親愛的各位"老"同學,
非常感動在這邊看到這許多熟悉的聲影&回憶,說真的在北京時收到譚芳轉給我的mail,每次都感動莫名,感覺這是我在極度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最單純無壓力的時候了.
趁著老共十ㄧ假期回台灣,趕快上來與大家say hello,很可惜沒能參加上次的同學會,希望這幾天在台中有空可以見到幾個老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