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下次再聚會的相關建議

經丁世福熱情推薦後,大家一致贊成,
下屆同學會主辦人:鄧震宇同學(欣然同意)


請大家繼續支持,並提出下次再聚會的相關建議,
留給鄧B在籌備時參考。
PS:
基於以下四項因素:
1.花了1杯200元的咖啡錢又沒喝到
2.已經離開又特別跑回來大合照,卻只有照到側臉
3.熱心擔任下屆同學會主辦人
4.徵婚
特別刊登鄧震宇獨照一張(不收廣告費),
聊表彌補及慰勞的心意。


PS:
會後阿景回到西苑中學回顧一下校園,向警衛表示自己是校友,想回校園照幾張相片貼在部落格,讓同學回味,警衛先生很禮貌的表示:前幾年學校曾遭小偷,整批電腦不翼而飛,若非經學務主任同意,不方便開放人員入內。
於是繞道從外操場遠眺校園,發現學校內部景觀已經整個都變了,到處是鐵窗。外環則因12期重劃,目前也是千瘡百孔、尚待整理。心中頗感失落,在大門口照了一張照片,也覺得失味,回家前向著西邊快速道路勉強照了幾張夕陽,留作當時心情及昔日回憶的寫照。

貼出其中一張與同學分享:
人生當中很多的滋味都只能在當下品嚐,時過境遷,縱使再回到同樣的場景,只能在回憶中努力尋找記憶的片斷,留下"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的遺憾。

關於菩提樹下的回憶,同學們都曾經一同經歷,
不管未來是如何的改變,我想在大家心中,
都像一壜陳年的酒,愈陳愈香。

未來還會醞釀出什麼風味呢?
大家一起期待吧..............

107 則留言:

鄧震宇 提到...

其實公務員就最怕擔責任 所以我覺得應該先定下次的時間 比較好挪時間
農歷春節前後 應該很多在國外或匪區的同學都會回來 不曉得這時間大家決得怎樣?

阿景 提到...

過年後應該不錯,喜氣洋洋,
大家都會回老家走走。
鄧,真是感謝你如此熱心,
負責任的第一個留言,
政府官員的效率在你身上有加分作用。

淑芬 提到...

非常有"尬子"(英文發音)的震宇同學,很高興你"爭取"到第二場"主辦權"^O^

看在你又主動、又積極、又認真的份上,第一屆主辦單位及我們都會配合你的!

日期決定的點還不錯,別忘了還是先訂出一天,大家可以在你的分配下,分頭聯絡同學!(記得排定一下聯絡的責任區)...

其實第二場可以看看在匪區工作的淳宜或其他也身在外國的同學,過年大概預定回來的時間做決定吧!不然他們可能都沒法子參加到喔..

鄧震宇,我跟你說喔,那天警官大人有說如果辦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聚會,它可以刷國民旅遊卡請大家耶^O^你不覺得辜負他的心意是一件
"狠"殘忍的事情嗎^+++^所以我們可以加辦一場聚會也素粉不錯的呀...嘻嘻...

穎 提到...

鄧同學,

我要給你鼓掌,你竟然義不容辭的接下這艱苦的任務,太佩服了!原來你也是個這麼熱心的人ㄟ!+U

\(^O^)/

劭晃 提到...

非常感謝徐同學的好記性,雖然我今年的卡已經刷滿額了,但是如果各位同學能挪出時間,就算是我請客也是無妨。

淑芬 提到...

我們是不是應該討論一下:大約多久就辦聚會?是半年?是一年?......之後才可以把同學會RUN上軌道,大家也都知道每年固定於哪幾個月份舉行,事情才好安排!報告完畢,謝謝大家^O^

丁 提到...

鄧B,"其實公務員就最怕擔責任",你違反機密法啦。

我冒著身家性命的危險,推薦你主辦下次同學會,可得給咱露個臉啊。

結餘尚有"3121"^^元,請找警官領取。咦,你也有國民旅遊卡吧?...

你應該感謝我幫你喝了那杯咖啡的啦...

淑芬 提到...

警官:你說結餘尚有1321元!丁老大說3121元
!你看吧!生利息了吧^O^

淑芬 提到...

我們不是說要先辦一場"和老師有約"的聚會嗎?是不是讓仲景班長代為和老師聯絡一下,看可否加一場聚會...其實也可以去"純正的
、正統的"茶藝館坐坐吧?!因為大家話都講不夠,敘舊也沒續完,常常這桌剛聊完,還沒進攻到那桌就差不多要結束了...像這次我都沒跟齊兄弟、江兄弟、炤容、穎宜...說到什麼話,可能只有輕輕的交談一下或拿名片,還有像要問晃兄弟和立君的事也還沒問到...真是可惜到不行!^O^!

戎,我有改你的E-MAIL囉^^

宗文,老天爺都可以讓分離22年的三誠同學相聚了,一定也會讓你的論文很快的通過啦^^!別擔心!記得從今天起要開始存錢喔!因為你請定啦!!

鄧震宇 提到...

To 丁
雖然大部的公務員都怕擔責任,但還是有少數節身自愛 積極進取的人
那個周廷璽不是住你們華廈嗎?
在你地盤裏面 人跑那去了你都找不到 你混假的啊

To 穎同學
謝謝你的鼓勵 雖然好像國中不知道到底有沒跟你講過話 不過有時無聲勝有聲 同窗之情是永遠的

蓉 提到...

我也覺得鄧B是公務員之光啦, 讓我對公務員的印象大大改觀, 馬上就開始計劃了, 希望
同學會的工程要做好, 不可以流標唷

孫毓戎 提到...

鄧B同學,下次同學會我只要求有好停車的地方,謝謝。(其他人請不要露出牙齒)

丁 提到...

鄧B,

我的地盤在圖書館,謝謝。有啥需要幫忙的要講嘿。

丁 提到...

阿景:

會中有照一些照片,以及"逮林"的蒐證錄影帶,是不是該找個空間存放??
這應該找宗文??

阿景 提到...

技術性的問題宗文應該是專家,
未來有這方面的問題請找他協助。
目前已經有一個相片集,
大家可以善加利用,
動畫影片檔也可以貼在部落格。

淑芬 提到...

鄧B,忙碌的你有沒有決定是哪一天和老師聚會一下?先和老師敲定時間,決定後大家較好安排事情,9/25是中秋節,前一週週六是9/22,不知可否和老師聯絡一下?月圓人團員嘛^^應該頗具意義的^P^,不知其他同學認為如何?地點可以在老師家附近的餐廳呀^^

大概是因為開學了,大家都更忙碌了,如果可以,別忘了上來說說話喔^^畢竟部落格的維繫是靠大家的力量呀^P^

淑芬 提到...

現在才發現,中秋節好像是連假,可能有同學會安排活動,且交通也較會塞車...那看看是否改選中秋節當週之週六呢^P^

阿景 提到...

學校剛開學,很多事尚未進入狀況,
還沒看到9/22(六)~9/25(二)真的有4天連假呢!
謝謝淑芬熱心提醒,
8/25的聚會才結束不到一週,
淑芬大概是怕大家好不容易集合起來,
一會兒又散了,
馬上提議大家中秋節連假再來個中秋敬師團圓會,
只是現在很多人都有家庭要照顧,
再三週就中秋了,
若要鄧B張羅這事,不知是否太勉強了?
我想:
大聚會可以讓鄧B慢慢籌劃(酒要愈陳才會愈香啊!)、大家有空努力找失聯已久的人回來,把更多有緣的同學聚起來。
至於中秋的小聚會大家可以隨緣,
想找導師的同學先打電話,
看導師的時間是否方便,
然後大家互相聯絡一下,
有空的同學在輕鬆的原則下自由參加即可。

淑芬 提到...

感謝阿景幫我做了很棒的解釋^P^謝謝!!

其實大家真的忙工作、忙家庭、忙父母、忙...好不容易抽出的時間少之又少...其實也才剛聚會完,再提"中秋團圓聚會"是匆促了...我想再緩緩也好,細水長流嘛^^相信大家的心已經是緊緊相繫一起囉^O^

部落格弄成紅色的果然喜氣不少...呵呵...謝謝阿景的小創意,果然帶來大氣象喔^^

鄧震宇 提到...

才剛從梨山下來 就看到徐大媽的要求了
如果中秋節過後的星期六(9/29)正好教師節完 跟老師聚餐應該不錯啦
就像阿景講的輕鬆隨緣參加應該比較好

不過徐大媽 你通訊錄好了嗎

ㄚ蓉 提到...

鄧b 這次真有效率...讚

雖然是隨緣參加, 可是因為很久沒見到精神導師了, 所以很想去, 只是真的得提前確認比較好安排一家子

有一個問題, 雖然同學三年好像沒講到話, 可是為什麼我的印象你的綽號 是鄧b 不是鄧ㄅ一ㄝ ???

和你小學同過班的副班長好像也有這種疑問??

ㄚ蓉 提到...

更正~~不是鄧b 是鄧ㄅ一ㄝ

淑芬 提到...

關於通訊錄,徐大媽是"輝常"認真的^^已經加緊腳步彙整中啦!想弄得更完整才好寄給同學們呀^O^

今晚做了幾件事^^
1.我有連絡上呂昆旻的基本資料(感謝永煌兄代為留下電話號碼)!
2.努力找到賴玉芬+夏翠鳳...(其中一位是華夏幫的呀...)
3.又找到張惠玲的姐姐(等待張惠玲和我連絡+留部落格網址給張姐姐了)^O^

本班54人,目前確定聯絡上有38位,另有2位待聯絡(朱天慈+張惠玲),剩下14位為失聯人士...繼續加油囉^^

在此慰問上夜班粉辛苦的湘偉同學^^感謝他願意回家找可能有留下來朱天慈同學聯絡電話的纸條...謝謝喔^^

通訊錄一定會快~快~快~寄給各位的,再等一下下啦..呵呵...謝囉^O^

淑芬 提到...

更正:本班54人,目前確定聯絡上有39位,另有2位待聯絡(朱天慈+張惠玲),剩下13位為失聯人士囉^^

丁 提到...

大媽真是勞苦功高,對你獻上最敬禮。朱天慈方面,譚靜芳與其聯絡過,妳可問問譚靜芳。
不知是之前認識不夠,還是鄧B轉性(記憶所及鄧B、鄧鱉皆有人叫),總之這次真是熱誠感人,效率驚人。不過,喂...跟導師的聚會不算同學會喔。

瑞旭 提到...

929我贊成,記得有一年(國二或國三?)
928剛好也是中秋節,去老師家包水餃,有去的自己舉手,結束後幾位同學還用走的從老師家(文心路)走回西屯,那月光和人,透過大家的聯繫好像又回來了

丁 提到...

張瑞旭,土豆一定是你揀的...連日期都記得^^...

淑芬 提到...

好囉!好囉!和老師喝茶那次不能算同學會,那就取名為茶會囉^^有誰要主動與老師聯絡呢?^^應該等聯絡老師後咱們再決定喔^^

孫毓戎 提到...

瑞旭大哥,我舉手。^_^P 不過,我只記得吃水餃和走回家,不如感性的大哥還能記得浪漫的中秋月光... 

蓉美女,那位副班長心裡真正的疑問是:我小學有和鄧B同過班??

在此慰問輝常認真又粉辛苦的徐大媽!拍手拍手拍手!

阿景 提到...

去老師家包水餃的那一次,
是不是就是鄧B在厨房問:
這不是麻將燈嗎?
然後隨手一拉,
燈就活生生的被扯下來的那一次?

ㄚ蓉 提到...

好像是鄧b或徐大媽在某一欄寫的, 我也覺得好奇,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跟鄧B小學同過班, 但沒講過話 ..... 久久一次的同學會讓我的腦筋打結了..... 失憶中

ㄚ蓉 提到...

和老師出遊的部分只記得高雄旗津 畢旅礁溪 到老師玩了好幾次但是忘記坐什麼了, 只記得很想看那時老師的寶貝 (好像才唸小學或是幼稚園) 可是好像沒看到本尊, 只記得˙照片很可愛

施玉珠說的阿里山....我也想很久....不記得 我到底在幹嘛呢???

ㄚ蓉 提到...

還有, 大媽加油加加油, 你最棒了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同學:
這不意外,從國中起,
我覺得在你的個性中,
"失憶"早已是其中的一部份,
不過這樣也好,
該記的記,不該記的就忘,
當有人提醒你某些事時,
你會有失而復得的喜悅,

偶爾匿名一下,
給你猜猜偶素隨,
(總共有3次機會,
猜不出來,
我就真的匿名了。)

丁 提到...

大媽,當然還是鄧B連絡,在下次同學會召開前所有聯絡事項都找他啦...

大家記憶力真好,阿景,我記起鄧B這破壞王的光榮事蹟了...

樓上同學,沒提示粉難猜耶...^^雖然不是問我..呵呵

靜芳 提到...

鄧B把老師家的燈給扯壞這件事,我印象深刻
反而包、吃水餃都沒什麼印象了
記憶中還對老師家的擺設依稀有些印象
照鄧B在別欄的留言,
還曾經「忤逆」過「王老師」?
是哪位王老師?又是什麼事啊?
所以這次鄧B來主辦,算是將功贖罪囉

淑芬,
我已在給妳的通訊錄裡更新朱天慈的聯絡電話
他人在台北,電話中我沒細問他在幹嘛ㄟ
可是已經告訴他這個部落格了
在此呼籲朱同學:
「不要再當潛水夫」了
記得當時年記小,如果你有什麼不滿
願不願意給大家一個「話當年、釋前嫌」的機會呢

ㄚ蓉 提到...

To: 匿名
我還忘了哪些東西嗎?? 提醒一下, 讓我有失而復得的喜悅, 不然要問問電腦很強的張啟中和楊宗文看能不能查出你的ip, 或者找班上的cib可能也能找到, 現在辦案的效率粉高的啦

匿名 提到...

下回的同學會讓鄧B主辦,
個人覺真的是太對了,
不像阿景、譚靜芳、大媽,
這群是屬於御前錦衣衛型的特務,
也不像丁字幫人多勢眾的惡勢力,
鄧B以前在班上是屬於無黨無派的,
如果真的要歸類的話,
應該屬於受執政黨打壓、嚴密控管的特異份子。

如今社會早就已經解禁,民主開放了,
連鄧B這樣的份子,
都能出頭來組織同學會,
(鄧B說他平時都在圖書館,
這樣就可以說是自成另一股清流派)
我想當中若有還在潛水的同學們,
應該可以放心了,
從今不會再有任何白色恐怖之類的情事。

譚靜芳都說了:
"記得當時年記小,如果你有什麼不滿,
願不願意給大家一個「話當年、釋前嫌」的機會呢?"
這應該不是什麼統戰之類的陰謀,
有話不妨大家來此說說,
看看大伙能不能有緣再相會。

丁 提到...

呼叫宗文,今晚警官已將蒐證錄影帶拿來,他已將其轉成DVD,需要你剪輯後製一番,以便符合普級的要求,請告知應如何與你連絡。

上面那位匿名妹(或兄),您還真寶^^...匿名呼籲潛水同學放心^^

ㄚ蓉 提到...

二樓的匿名不會就是朱天慈吧, 要不然就是模仿朱天慈的人, 當年就敢直說的人應該現在不會用匿名出現吧 魔法變變變~~快現身

敏珠 提到...

歡迎大家來協和里玩,好可惜沒有機會和大家碰面,而且還在我媽家隔壁,真是太敬佩大家的積極度,我家大哥與莊曉玫二姐國中也是同班,我會請我哥連絡莊曉玫家人!就等曉玫回電囉!

鄧震宇 提到...

要連絡老師 總要給我電話吧
我連畢業紀念冊都不見了
我好像沒去過老師家,幾時去扯壞老師的燈?我都不記得有這回事
那位"蓉"我國小沒跟你同班過
是跟"戎"與"徐"好像還有"任"同班,1-4年級一段悲慘的記億
至於王老師 就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

匿名 提到...

世福,
我的email: cwyoung@seed.net.tw
請email給我你的電話, 我再call你.

宗文.

孫毓戎 提到...

太好了,敏珠也報到了!^_^ 第六排恬靜自持的可人兒又找回一位。接著期待曉玫的出現嘍!

看來匿名同學對蓉美女的「失憶」特質瞭解頗深呢!蓉美女可要好好把這位「知音」給猜出來啊!加油!

鄧B同學,你又弄壞老師的燈,又要老師幫你說情免受處分,老師對你真是春風化雨、恩同再造啊。千萬要把老師的電話記起來啊!

瑞旭 提到...

今天經過粘瑋麟的牙科,總算記得去跟他拿名片,有將我們的部落格網址給他,他的資料如下:世晶牙醫診所,台中市西屯區清海路一段170號,電話:04-23172975,看診時間:0900-1200,1400-1700,1800-2100,有牙齒的問題可以去找他們兄弟倆,我們全家的牙齒都受他們在照顧,對小朋友蠻親切的,歡迎大家去捧場,粘老師已退休,偶而會在診所-非廣告

丁 提到...

瑞旭,診所歡迎大家去捧場好像怪怪的喔...雖然最近我可能真的要去捧場了=_="

猜中有沒獎?我跟謝增蓉一樣,猜那位匿名同學是朱天慈。

跟敏珠和靜慧說HI,,跟兩位同學互動不多,不過真的都記得喔。敏珠就像毓戎說的恬靜自持,靜慧也是安安靜靜的,不過對你低沉頗具磁性的聲音印象深刻,淳宜在你指導之下上過這,不過他笨,想按進留言就失敗了,如果你還有啥"撇步"就再麻煩你告訴他囉。

還有郁翠,哈哈,我想你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吵吧,別把借來的電腦打壞啊...^^

瑞旭 提到...

成年人每半年可以免費洗牙一次,健保給付的,大家都不知道吧?去洗牙順便看看同學,一舉兩得,他還會教大家如何正確的刷牙

阿景 提到...

鄧B的人氣真旺,
留言已經快蓋到50層了,

建議鄧先準備好猛男照,
當超過50層時,
基於方便理由,
考慮另外再開一個主題,
"下次再聚會的相關建議(part 2)"
當然要附上鄧B照片,
這樣才會有對下回主辦人說話的臨場感。

同學覺得要另開主題嗎?
還是一直給他蓋下去,
看能不能蓋個
"台中101大樓"?

蓓玉 提到...

鄧B:
1~4年級能和戎,徐& me同班是你的榮幸,喂!竟然被你說悲慘的記憶,可是我對小學的你一點印象都沒耶,但國中的印像粉深ㄛ!是叛逆而且還是班上的一塊寶,其實也幫我們苦悶的國中兩年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因為上次同學會沒參加到,希望鄧B加油讓大家能夠盡快再次見面,因為人數越來越多囉!

真糟,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國中痛苦的記憶不想記起,我好像只記得被鄭春霞老師打的粉慘,為何同學們說的一些事我都不記得了耶....

收到eagle警官mail的同學會照片,女同學都沒有變耶,男同學就.....呵呵,嗯!有爸爸的味道^0^

淑芬 提到...

今晚聯絡到朱天慈先生ㄌ,他說沒有去留言過喔,所以匿名者不素他耶...?...那素隨呢?..請匿名者多給些提示吧^^看您對我們這麼了解,想必是同家兄弟姊妹,其實別不好意思,就大膽的說出您的大名吧...^^我們都很愛你的...

今晚也和一些已聯絡上,通訊資料卻不齊全的部份同學聯絡上了!稍後會將偉大的通訊錄寄給全體同學,其中仍有許多人失聯...心在滴淚...就是找不到人...希望大家先看一下自己的部份有無錯誤或需增加的部份(淡黃色區),再直接寄郵件給我修正+更新;而表中綠色部份代表失聯同學,請大家努力+用力想想,幫忙找找人,讓這份通訊錄能最完整的呈現^O^

看見部落格的留言又"活"了起來,心理不知有多高興^++^本來想說上來說個黃色笑話還是什麼的,刺激大家一下,還好大家熱絡的交流如雪片般飛來..嘻嘻..這個部落格是我每天精神重心之一,不看不行^^相信粉多人都和我一樣的愛著這片屬於我們的園地^^

看著大家說出一個個以前我們共同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天哪!我有跟到嗎???真是疑雲滿頭,有嗎?有發生嗎?...哈哈..真是感覺提早痴呆了,所以就是同學會舉辦的時間太短及次數不夠的關係嘛!大家的記憶都還沒喚醒嘛...^O^看見大家東拼一個、西拼一個記憶的樣子,真的還蠻鮮的..呵呵..

敏珠同學^^好高興見妳終於現"聲"囉^O^好希望能夠看見妳喔^^

鄧B同學^^覺得你真素一位有為的青年,可以感覺你非常的熱情有活力,嗯!不錯!不錯!^++^!此次有意義的『謝師茶會』就麻煩您先和老師確認日期(看是否為0929(六))與時間(中午),然後找老師家附近的茶館(不是茶店或茶室喔..^^)或簡餐...聚聚,丁老大說老師家附近有間耕讀園,可是就是發生槍擊案的那家耶...不然再找找看,或是看老師有沒有想去哪裡...建議你和"丁字褲"商量一下地點(感覺比較有保障啦^O^)...除了同學會的原因與老師相聚外,也正好是在教師節後1天舉辦,謝師的意義就更加濃厚啦^^!!

警官"大輪"^^!你最近粉忙喔??都沒有上來TALK TALK 喔!想你耶..哈哈..

匿名 提到...

大約十年前, 曾經與君佩一起在美加同班上過英語會話課, 她那時在某高職英語科就讀, 英文還是很棒.... 氣色很好, 打扮也時髦. 她還記得國中時我天天和她一起走路回家,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很想哭..........

出國留學一直是她的願望, 她那時正準備到英國南部一個學校進修, 如果台灣沒有她的蹤影, 恐怕是留在國外了, 只可惜, 當初, 沒保存好她給我的電話 ...

yutsui

鄧震宇 提到...

晚上已經跟老師連絡了
老師已經答應9/29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至於地點 老師本來說去他家 不過他又馬上說他家不好停車(不知是否在部落格已經耳聞了某位同學的停車技術...)
所以他有建議 可以大家開車去風景區聚一聚 或者有什麼好的建議 就要我們自行研究 反正時間已經定了
就剩地點 就看大家有什麼好介紹的啦
上次丁字褲好像提過一個遊樂區,可以參考看看

To 樓上的 是那位啊?
To 徐大媽:
通訊錄我的職業是在東勢地政事所
不是和平鄉

鄧震宇 提到...

那位匿名者 我猜是張啟聰
啟聰!不要在裝神弄鬼了

宗文 提到...

哇,,,,9/29, 30 我要去參加台灣第一次舉辦的原野射箭比賽耶! 地點在高雄澄清湖. 不能參加了.

淑芬 提到...

哈哈...每次看見鄧B的留言都不由得想笑出來..^O^真是想不到,效率這樣的高,東勢地區民眾非常有福氣,有這位效率高又積極的公務員為他們服務喔^+^!!只是...鄧同學...你說樓上那位留言的"是隨"?人家明明就有講他是郁翠呀^^別告訴我你沒看見或拼音拼不出來@_@...小心下次郁翠會捏你喔!!

拜託喔...宗文:你要參加什麼~原野射箭比賽~喔!是要去練習射山豬唷...我好難過你說不能參加喔..嗚嗚嗚...那下次同學會時你就要表演射豬仔囉...嘻嘻...

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會叫鄧B?^+^

丁老大,為了偶們的幸福...和鄧B一起"喬" 場地喔^O^

ㄚ蓉 提到...

2007年9月4日 下午 5:35 的匿名--廖邵晃或林郁翠

2007年9月4日 下午 10:15 和上面是同一人嗎??

趕快講一下吧, 猜不到睡不著耶

匿名 提到...

hi,

i have no idea about these anonymous messages, not from me.

yutsui

阿景 提到...

鄧B,
梨山好玩嗎?有沒有適合全家住宿的地方?
下回由你主辦,
下回同學會可能到中橫沿線辦嗎?
覺得找長假,
大家有空的時間,
闔家到郊外辦隔宿同學會,
像高一的露營活動,
應該很特別。

有點期待利用同學會去鄧B的地盤走走。
想問問大家的想法,有沒有人附議?

張啟中現在好像是在大里高中教書,
還聽說有在東海兼課,
既是老師,
好歹也要顧慮到形象,
原外號似乎有損老師威信.......。

如果他排斥外號,
不妨改一下稱呼,
相信他會比較開心的回應。

淑芬 提到...

外號是為了拉近相互之間的情感,不過以前的外號目前來說如果不適用,大家就相互稱呼名字就好了啦^O^~看要稱呼2ㄍ字,或是親密一點稱呼一ㄍ字都好呀!應該不會為ㄌ這樣就傷害同學之間的感情吧^^

人生無常,人生苦短,經過22年大家再相聚,真ㄉ是非常不容易,非常難得的一件大事,不是嗎?有感而發的小小感想..嘻嘻...^O^

JohnAxer 的有情天地 提到...

那個匿名不是我留的。
我並不介意別人叫我「啟聰」
國中時很多人都這樣叫我...
所以大家別誤會。
上次,我更正鄧B,說要扣他分數,是跟他開玩笑,因為我是老師,唯一能做的就是扣分數啊!只是 鄧B 誤會我而已。
因為我有兼行政,開學比較忙,所以未常於此出沒,請大家多多包涵。

淑芬 提到...

啟中同學:好樣兒的^^想必當你的學生是粉幸福的喔^^
看來咱們班當老師的還不少耶~
安親班:千惠+玉珠
高中:仲景+天慈+啟中+還有"隨"?^O^

淑芬 提到...

因為做通訊錄,讓大家收到之後無論正確與否,都給我一個回覆...喔!你都不知道,因為這樣我收到好多同學寄來的信件,心裡覺得超爽、超正的~呵呵...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其實這樣就是讓我覺得做得有價值的地方^O^
現在大家更要多多給鄧B同學~加油+支持+鼓勵+打氣+加持囉^=^

孫毓戎 提到...

哇,沒想到瑞旭大哥全家和瑋麟同學有如此脣「齒」相依的關係。

警官大人,救救蓉美女吧,她應該猜不出來了。

鄧B同學,無論謝師會、同學會在哪舉行,我都會想盡辦法出席的,要我安步當車、踩鐵馬、坐公車、騎機車、搭便車...都沒問題哦!

咱們班真是臥虎藏龍啊,楊大挾竟然會射箭呢!

孫毓戎 提到...

Sorry,楊大"俠"。(啟中,自首是不是不扣分?)

匿名 提到...

Mr Anonymous,

are you 江永煌?

yutsui

丁 提到...

不口能。
"偶爾匿名一下"由這句推測,應該是具名發言的某人...
先問一下,猜對到底有沒獎啦...

匿名 提到...

if so, 大媽, is that you?

yutsui

淑芬 提到...

郁翠^^你的意思是:我是匿名囉?...
哪有可能!!!偶從來都素正大光明的啦...嘻嘻..

在此奉勸匿名者,請你越快表示或越快現身(聲)越好,因為拖太久就不好玩囉!!^=^

宗文 提到...

放了一張原野射箭的照片在三誠照片集中, 有人問我怎麼會射箭呢? 博士讀的太無聊了, 正好在路邊看到一個字, Archery, 啊,,,這個字好像認識, 就去問問, 結果店員就介紹我找維多利亞州的射箭協會, 然後就開始不務正業學射箭.
然後更神奇的是, 澳洲教練委員會的主席, 澳洲最知名的教練及現役選手, 全世界最知名的射箭教練之一, 出了三本最有名的射箭書, 收我為徒, 傾囊相授, 學了一整年, 我要回台灣時他說他對澳洲國手都沒教這麼多. 最後還拿到澳洲的教練證書. 蠻有趣的經驗. 有興趣, 下次可以找地方來射箭喔!

鄧震宇 提到...

To 阿景
去梨山住不成問題,麻煩的是在交通 現在中橫未修復,去梨山要繞合歡山走台7甲一趟路要4,5個小時 而且路況很糟,如果要去建議走北宜經宜蘭進武陵比較好,只是比較遠 如果大家有興趣 當然可以安排啦
To JohnAxer的有情天地:
我那有誤會你 是阿景跟你同為教職
覺得老師不可以"啟聰"相稱
不要再把我扣分了 以前英文小考就經常被你亂扣分了

鄧震宇 提到...

怎麼沒人建議9/29要去那啊?
我覺得在中部就可以了
不要跑太遠 快提供些意見吧

淑芬 提到...

鄧B同學^^我已經懇請你最愛的"丁字褲"協助你找聚會地點,他有說大概會往大坑方向尋找,如此也離金城老師家較近,你可與他密切聯絡^O^等你們先決定地點後再PO上來,相信可以"刺激"其他同學一起想想附近有無好的地點^=^!

毓戎^^妳每次寫的東東都好好笑喔!超傳神的...嘻嘻!!

宗文同學^^我以為你是要去玩玩的那種,沒~想~到...唸書還附加學得"一技之長"回來,還蠻鮮的咧!那以後會不會參加比賽然後在電視上轉播?呵呵...記得先告知一聲喔..當然要給你組一支啦啦隊啊...^+^

桃子兄弟長大一點了沒?^O^!今年桃子哥哥和靜芳的兒子都唸一年級ㄌ耶..^^..相信都OK啦!因為看他們的媽就知道這孩子會粉優秀的^=^...

鄧B同學^^你有常回西屯烈美街的家嗎?我還記得你弟弟好像和我弟弟同一屆,他現在的近況如何?..自從你認出我+戎+蓓~是你小學同學之後,我也慢慢記起小學時,我好像曾經+常常"欺負"你耶...呵呵..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記前嫌喔^P^

匿名 提到...

給猜不到睡不著滴ㄚ蓉,
&想猜偶素誰的同學們:

基本上,對於個人最近在這裏所引發的猜疑事件,
影響了ㄚ蓉的睡眠以及若干無菇同鞋的困擾,
個人深深的表示歉意,
請大家接受在下terribly sorry(恐怖抱歉)的聲明:

偶也素你們的同鞋,
絕對不是故意來這邊亂滴.......
只是因為一時興起,和ㄚ蓉開個玩笑,
玩個猜猜偶素隨的小遊戲,
測試一下同學間的默契,
應該不算太過糞吧?

ㄚ蓉,
請不要想打我,
畢竟你也恐嚇過偶,
什麼"電腦高叟啦,班上的cib啦,現在辦案的效率粉高的啦"~~~之類的,
個人膽子很小,
偶怕死了,怕到快尿褲子了........

咳!咳!(冷靜下來後)
基本上,偶有非常非常仔主細的爬過樓上每一樓,
幫你算過,
泥已經猜了三次了喲!!!!

2007年9月4日 下午 11:26 二樓的匿名不會就是朱天慈吧(這個答案讓偶非常傷心)
2007年9月4日 下午 5:35 的匿名--廖邵晃或林郁翠(這2個答案讓偶更加難夠)

這麼多年來,
偶對泥這麼關心,這麼了解泥
但是泥怎麼好像一點都不認識偶,
嗚~~嗚~~~
泥讓人家感到灰常傷心又難過
今晚偶更會睡不著了........
嗚~~嗚~~~

A就是說:
是泥害了偶,
必西要信守諾言,
必西要潛水匿名了......

(可是偶又灰腸灰腸的不院意,
因為好多的同鞋都誤會偶,
以為偶是個無血無目屎的人)

不然
偶就不能器潛水
必須要出賣偶自己......

偶....偶好痛苦,
請泥告訴偶,
偶要怎麼辦????????

蛋是

好在泥的另一項猜測:
"2007年9月4日 下午 10:15 和上面是同一人嗎??"
粉高興滴,讓泥給猜中了,
這表示泥還沒完全忘了偶,
泥還是有一點點滴了解偶,
個人感到好高興、好高興,
嗚~~嗚~~
偶脆肉、瘦傷的心靈,
終於燒燒滴得到了安慰

一是乎,泥解決了偶所面臨的兩難問題,
泥有一點點猜到了,
泥克服了天生健忘的障礙,
可以得到一個大獎.............

☆☆☆☆☆☆☆☆☆☆☆☆☆☆☆☆☆☆
☆你又獨得三次機會(BONUS CHANCE)☆
☆☆☆☆☆☆☆☆☆☆☆☆☆☆☆☆☆☆

為了獎勵泥的努力,以及表達個人滴誠意,

偶來講一個故四,
聽完後可能會讓泥---卡好睏~
也許下回萬一偶在路上被泥給堵到
泥也比較不忍心打偶

這個故事是這樣梭滴.............
================================
粉酒粉酒以前,
有2個叫作阿呆和"匿名"的好盆友...........

一天學校放學的時候,
”匿名”問阿呆說:
「阿呆阿呆,
有一個人,
他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
他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
可是,
他既不是我的兄弟,
也不是我的姐妹,
請問........
這個人是誰?????????」

阿呆平時唸書就不好,
猜謎更是不行,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答案,
只好拜託”匿名”說答案,

”匿名”於是很認真的告訴阿呆說:
「阿呆阿呆,
因為你跟我這麼好,
我才告訢你答案,
但是你千萬不能跟別人講喔........」


阿呆說:「喔....」

”匿名”於是很小聲的告訴阿呆說:
「你聽清楚喔,
我跟你講
這個人就是

.........”匿名”」

阿呆雖然不懂為什麼是”匿名”,
但是他覺得很高興,
他終於知道答案了。
笑著心中想說:
「這個問題實在太好了,
我一定要馬上回去問我的爸爸媽媽,
看他們知不知道。」

於是乎,
本來應該先到安親班寫功課,
阿呆怕忘記了問題的答案,
直接跳過安親班門口,
一路跑回家,
門也沒敲,
迫不及待的衝進爸媽房間
......................

呯!爸~~媽~~~

(開門後,夫妻2人本能迅速而熟練的拉上棉被,
保持鎮定狀...........),

爸爸說:阿....阿呆,什麼事這麼著急?

阿呆興致勃勃的大聲開口說:

「爸~~媽~~~,
我問你們喔,
有一個人,
他的爸爸,就是我的爸爸,
他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
可是,
他既不是我的兄弟,
也不是我的姐妹,
請問........
這個人是誰?????????」

此時夫妻臉上各自3條黑線,
你看我,我看你,
因為一時緊張,
腦筋還在一片空白.........

最後媽媽很尷尬的說:
阿...阿呆,這個問題好難?,答案到底是誰啊?

於是乎阿呆非常得意的說: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們一定猜不出來。

然後靠近爸媽的耳朵,
很小聲的說:

爸~媽~,
因為你們跟我這麼好,
我才跟你們說,
但是你們絕對不能跟別人講喔........

我跟你講
這個人就是..........................






”匿名” !!!


後記:
於是乎,阿呆至今仍然叫阿呆,
”匿名”至今仍然叫 ”匿名”............

(欲知「ㄚ蓉與匿名」劇情發展,請看下回分解......)
=================================
對不起,偶素不素太嚕嗦了,
這可是我粉努力自己打字的喲!

淑芬 提到...

丁老大、毓戎、增蓉、仲景、靜芳...現在速怎樣?樓上那位仁兄速怎樣?他說的我都沒有懂耶...有點兒不想懂耶...因為冷爆啦...麻煩有誰可以先解決一下,有誰可以和他談談?不然我又要忍不住了...真是圈圈叉叉ㄌㄟ...

劭晃、宗文,你們倆可以合作嗎?查一下樓上的IP還是什麼東東之類的,他到底速ㄕㄨㄟˊ 呀???

桃子2兄弟的媽:他幹嘛盯上妳了??又是圈圈叉叉~對吧...

丁 提到...

俗昏同協,泥不要生氣啊,醬會老的混快喔...^^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啊,而且我在等這位匿名同學的下回分解咧...話說回來,這位同協,你給的線索太少啦,(我也有給它粉努力的再爬一次),還是,蓉同協你真的忘了你的麻吉了喔??^^

蓓玉 提到...

真的是太精采了,每天都有新的猜謎提示,害我不得不天天都要上來部落格看一看劇情發展如何,實在是太有趣了,我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猜謎的活動
我也再次的爬過一次喔!也要看看我有沒有當警探的本領,我猜這位匿名者是"警官大人-廖劭晃",原因是:
1.最近有粉多人呼叫他,但他都沒上部落格來回應
2.匿名者提到:"蓉"猜("2007年9月4日 下午 10:15 和上面是同一人嗎??"粉高興滴,讓泥給猜中了),因為蓉猜是郁翠跟劭晃,但郁翠出來否認了,但警官沒有喔!
3.警官多年的工作內容應該大多是在推理辦案,所以他也用此來考考大家的推理能力吧

基於以上幾點我猜是警官大人,如果猜不對的話,那警官也該上來說說話吧,這樣我們才可以再去找尋下一個可疑的人啊!

蓉:妳也該加加油囉!趕快認真的想一想,對方是如此關心妳的麻吉,妳都想不起來真該打屁股囉!

淑芬 提到...

謝謝丁老大的"開釋"^^!好吧!咱們就看這位同協還要如何發展下迄...

粉高興蓓玉上來說話啦^^其實妳分析得蠻有道理的,真有邏輯感^^封妳為本班"柯南"也不為過...^=^

呼叫劭晃...呼叫劭晃...偶真的不相信速擬啦~你速我們最愛的警官大輪...我不相信你會這麼的有此閒情逸致...我不相信....呵呵..你不速都粉忙粉忙嗎???快出來說說啦...

淑芬 提到...

蓓玉^^你速睡不著唷^^竟然4AM起來上部落格^O^給妳拍拍手...嘻嘻...

阿景 提到...

樓上這麼熱鬧,
開學了,
工作比較忙一些,
我也抽空來看一下,
好像是又來了一位又熟悉、
又漠生的同學,
還有人4:00來逛逛,
真是太佩服了,
蓓玉下回聚會要來喔,
我也很想念你的歌聲,
我忘記了,
小學時你有參加西屯國小的合唱團嗎?
現在還有在唱合唱嗎?
炤容、阿福也有唱過小學合唱團,
下次一起來唱歌如何?
大家一起努力幫忙想,
這位匿名的同學倒底時誰啊?

劭晃 提到...

嚴正聲名:
「匿名」絕對不是偶,偶很忙滴,光是要看完"阿呆"和"匿名"二個人的故事,就要花不少時間了,更不用說打這個長篇--有點好笑但是又有點冷的--故事!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

那個"蓉":
反正"她"(我猜)再給妳三次機會了,妳不妨再猜猜看啦!

提醒鄧B:
9月29日公務員要補上班,日期可能要再喬一下。

匿名 提到...

匿名仕羅淑絹吧

阿芳 提到...

果然是警官"大輪"英明
9/29是補行上班日ㄟ
咱班很多拿「國民旅遊卡」的同鞋是一定要上班的啊
更多沒有那張卡的同學也是要上班的
所以時間要再喬囉?
雖然我沒有國民卡,可是我不用上班ㄟ,嘻!

ㄟ,匿名,雖然也想知道你的真正身份
不過隔了這麼多年,又開始當起同鞋了
大家的想法及個性或多或少都有些改變了
要從以往既有的模糊記憶去拼湊出找你的答案
你若不是想要磨磨大家快生鏽的腦筋
就是居心叵測地想要殺死蓉美女的腦細胞
(我可是積極地想要符合你說我是特務的身份喔)
乾脆你就成為我們班第55位同鞋好了
下次見面的話題或遊戲,
可以加入這個「猜猜我是誰」

另外提個這個網頁的建議
可能把新增的意見放在前面嗎
方便大家瞭解更新的訊息?

丁 提到...

我本來也猜會不會是羅淑絹,不過我覺得這風格不像她。用匿名猜匿名是誰@@...醬會亂了套....

劭晃 提到...

TO 翠鳳:
竭誠歡迎妳回到三誠這個大家庭,同學會前一晚我還跟丁世福聊到很想念妳那甜美又親切的笑容,怪他"辦事不力",華夏幫都找不齊...剛剛在「遺憾與期待」那個欄目看到妳留的訊息以及部落格網址(http://www.myblog.yahoo/tracy-1970927),呼籲各位同學有空可以去看看。

桃子二兄弟的媽:
是妳猜「匿名」是羅淑絹嗎?

靜慧 提到...

匿名這位同學也讓我有機會就想進來看看案件發展狀況
昨天半夜看到那段..很長有點好笑又也點冷的故事
真希望馬上就能得知"真犯人"到底是誰
不過到兩點撐不下去了....

說到合唱團
我才想起為何我國小畢業照蒐集的大頭照裡會有仲景同學了(我想了三天..因為我們小學沒有同班過啊..現在想想仲景同學是那時候是老師超重視的男高音耶)
不過國小一年級的一張相片讓我很驚訝
驚訝的是我的記憶力嚴重退化
一到四年級和我同班的有蘇哲甫我竟然完全忘光光一點映象都沒有
千惠和鐘湘偉我是記得..不過鐘湘偉沒有在合照裡~~因為那時候他好像得了天花還是麻疹之類的在家休養

到底有誰小學一到四年級和我同班?(五六年級的我記得)
到底有誰也是西屯國小合唱團的?

ㄚ蓉 提到...

好不容易睡個好覺, 睡到忘記參加桃子的班親會遲到45分鐘, 一上部落格....嚇....驚嚇指數破表, 還好我把失眠傳給了蓓玉, 不過蓓玉要好好睡覺保護身體喔

一:2007年9月8日 上午 11:53 匿名猜羅絹的不是我, 我傳了mail給她沒回我呢
二:匿名是阿呆的影子, 還是阿呆是匿名的影子??

如果你寫這樣我就猜得出來的話, 我應該不是人是....神....可惜我還沒開始修行, 各位同學要等我能猜出來, 很難..對不起, 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 你要不要說說你是男, 是女??我說你模仿朱天慈有錯嗎??

劭晃 提到...

桃子兩兄弟的媽:
我想,這個"偶"並不是阿呆的影子,「匿名」是「匿名」,而「阿呆」,是指.....U
以前有沒有人跟妳講過這個故事?如果沒有,我想"偶"講這個故事的目的不是讓妳依此來猜"偶"是誰(她是怕妳以後打她),妳不需要在上面花太多腦筋。

給害阿呆差點被父母揍的「匿名」同學:
妳說妳「從國中起」,就知道失憶是蓉個性中的一部分,枉費妳還說妳很關心蓉,妳不給任何提示就給她猜,妳是要害她得罪別人,還是要害她提早痴呆丫!

TO蓓玉:
妳的推理能力不錯,但可能是妳不太瞭解我吧,我對國中同學的情誼相當珍惜,絕對不開這種玩笑滴!

TO淑芬:
妳也滿早起牀滴呀,佩服佩服

ㄚ蓉 提到...

樓上的, 我本來在二樓要寫的留言有點長, 包括我知道"我是阿呆", 還想順便澄清我不是那個匿名, 因為我看那個故事 阿呆=匿名. 不過既然我猜不出來, 就看匿名願不願意出來說他是誰. 隨緣囉

說我是阿呆, 不會影響到同學的情分啦, 因為我的腦細胞早在生桃子的時候就死光啦

還有之前討論的外號,讓我想起之前我署名單字蓉不是要裝熟, 是避免大家會一不小心聯想到不良外號 (小學時被叫過, 好險國中沒人想到 嘿嘿嘿)所以後面不用加美女也可以啦, 我看到有點不好意思哪

丁 提到...

警官大大,看來不用刑(滿清十大酷刑為佳)是沒人招了。但是先刑誰??...不管,先往鄧B身上招呼吧。誰叫他是主辦,哈哈。如果是鄧B,稍微伺候他一下,他自然會吐實。如果不是鄧B,希望這位匿名同學看在他是下次主辦的份上,能夠可憐可憐他,快快揭示身分。

翠鳳,你往人多的地方走嘛,若不是警官明察秋毫,都不知你來了。

蓉童鞋,關於綽號的問題,於我心有戚戚焉+.+...但,誰知道"丁字褲"竟然鹹魚大翻身,那麼受歡迎...@@

T 提到...

還是,那種辣妹穿的是"T字褲"???...@@..那我改姓T好了...

匿名 提到...

匿名 said:

1. "我覺得在你的個性中,
"失憶"早已是其中的一部份,"

2. "御前錦衣衛型的特務"

speaking 風格像張惠玲.....

匿名 showed up after 大媽留部落格網址給張姐姐.........

Yutsui

瑞旭 提到...

大家真是太熱烈了,每天-蓋樓-的速度都在加快,看來班頭的台中101願望快達成了,另外建議班頭開一個-猜猜我是誰?-的新版,大家一起來拼圖那兩年-甚至延伸到幼稚園好了,再告訴曾經同班的其他路人甲乙丙丁,很快的我們就可以朝-三誠1001-前進

匿名 提到...

給麻吉ㄚ蓉,
&想猜偶素誰的同學們:

(最近來到這裏,
總是有一種偷偷摸摸的感覺,
好像又要來這裏做壞事了,
常常不自覺的要回頭看一看,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背後監視)

(面色凝重、悲傷)
偶素匿名,偶又來了,

各位,
今天,
今天匿名來,
嗚~~~~~~~~~~~~(痛哭)
哇~~~~~~~哇~~~~~~~(痛苦的哭倒在地)

(哭得差不多夠了,
從口袋抽出一條帶蕾的絲粉色絲巾,
一邊把眼淚給輕輕拭乾,
一邊啜泣的接著說.......)

再一次先給大家賠個不是:

因為個人一個不小心
一時的興起,
引起同鞋在這裏閒言閒語,
還帶給偶最親愛的ㄚ蓉好多好多滴煩惱,
偶真滴不是故意的,
偶必須先真心滴對大家梭......

...對不起!偶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ㄚ蓉,
請泥特別要聽偶解素:
上回偶講了一個笑話,
原本偶只素想講個笑話給泥聽聽,
讓泥聽了以後高興去睡覺,

沒想到講了以後,
讓泥聽了更難夠.........

嗚~~嗚~~~~
偶必須坦白承認:
偶真的素一狗粉糟糕的人,
連笑話都講不好。

幸好滴四,僅關大輪(講話打結)
喔~,偶是梭........ 緊關大人(還是打結)
不對!不對!
奇實偶要梭滴是.....緊胱大人(更加嚴重的打結)

(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從小牙?咬合不正,
講話常常漏風,
特別是碰到緊張難過的時候,
話總是講不好,
不知道粘瑋麟同學有沒有在給人矯正牙?,
有的話,當同鞋這麼久了,
可不可以打折一下)

啊~,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班
緊胱的是哪一個人!

(接著說....)
幸好警官大人辦案經驗豐富,
明察秋毫,
正確滴了解偶滴想法,
已經幫小滴作了說明。

ㄚ蓉,泥真的又誤會偶了,
這麼多年來,
偶對泥這麼關心,這麼了解泥,
但是泥怎麼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誤會偶,
這樣偶會被同學抹黑,
一些不明白實情的人,
可能會真的以為,
偶就素一個無情無義、嘸血嘸目屎的人,
存心找蓉的麻煩:
這讓偶好傷心,好難夠........

嗚~~嗚~~~
嗚~~嗚~~~

(今天好像真的很委曲,
已經哭了第二次了,
有點害怕,
不曉得會不會再來個第三次)

為了洗刷偶的污名,
偶覺得有必要,
讓偶把素情再梭的更清楚一點,
免的以後你還四一直的誤解偶
說偶把你比喻成阿呆......

小鞋的時候,
偶個人有一件灰腸難以啟口的素情,
本來不好意思講,
但是因為泥誤解了偶,
誤以為泥就素阿呆,
偶只好把實情給梭出來,
讓泥明白.............

其實阿呆根本不素泥,
他是個男滴,
他是偶第一個男盆友,
偶們還曾經在在小鞋露營時,
偶還特別拜託老師把偶們排在同一個帳盆
(如果偶沒記錯,
偶記得應該沒跟到泥一起睡夠覺才對,
還素偶記錯了?)

也就素梭,
小鞋的時候,
本人有一種.......
一種粉難以啟?,
有一種XX戀的頃向
.........................

(當時偶比較喜歡男生,
厚~,偶告訴泥,
那個時候,
連男生梭起髒話的樣子,
在偶看起來,
歐~~~~~~~~~
都感覺得好蟀............)

ㄚ蓉,
為了泥,
偶把這種四都全梭出來了,
偶這麼作,
都素為了讓泥明白,
希望讓泥高興,

偶背叛了自己,
只要你........ 愉快

(這好像素一首粉紅滴歌,
其實歌詞是匿名先想出來的,
不知道怎麼被抄走了)

其他的同鞋請千萬不要把這件四給梭出去,
不然以後
偶會粉難在社會生存,
同鞋會我也不可能去參加了...........

ㄚ蓉,
本來偶
只是想要和泥玩個小遊戲,
證明一下,
偶們滴默契、感情粉好,
但素,
如狗泥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不好玩,
那我們就不要再玩了,
這件素,
就到此為止了。
為了泥,
我寧願出賣偶自己............

只是,
因為只相信泥會替偶保守秘密。
所以偶我只會偷偷滴告訴泥
偶素隨。

至於其他的同鞋,
拜託泥們以後就不要再問了,
更不要去問ㄚ蓉偶素隨,
讓她為難,

否則以後,同鞋會,
再也就看不到偶了..........

素情都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
不把素情講清楚,
素絕對不行的了,

只是
泥好像完全都忘了偶,
還一直滴誤解偶,
這讓偶偶深深滴感覺受?,
偶....偶....

(喂!!!!注意!
你已經哭2次了,
匿名,
拜託你稍微控制一下,
不要再灑狗血,
考慮一下同學們的看法,
好嗎?)

歐....好吧.....
那偶把眼淚留著下次再用,

至於這件事,
偶都這樣梭了,
要怎麼樣,
就讓ㄚ蓉去決定了。

(準備潛水,突然回頭)
(收起悲傷的歉意
轉為認真嚴肅的表情)

等一下,
偶還有一件粉嚴重的事偶還沒梭,
就是那個假冒是偶的匿名,
偶要粉鄭重的告訴你:
不要隨便濫用別人的名號,
目前匿名是只有偶才能用的,
想用的人,
到偶後去排隊!!!
濫用的人,
小心你會遭到天譴的!!!
正牌的匿名是偶才對!

還有,
丁大媽,
你真的粉混,
當瘋紀當假的,
你要看看人家丁是福,
一看到有人亂來假冒偶,
馬上就跳出來梭話,
這樣才對嘛,
不然班上大家都叫匿名了,
偶要如何生存?
這個部落格又要如何繼續下去?

我會持續叮著你,
看看你有沒有在聽,
下次你最好給偶注意一點,

還有

沒事了,
趕快跑..............


(潛水。。。。。。。
。。。下潛。。。。。
。。。下潛。。。。。。
。。下潛。。。。。
。。。。。不見了

躲在深深的海底,等待ㄚ蓉的消息)

淑芬 提到...

本來在網路上用點兒台灣國語說說話,"感覺"上好像是可愛可愛的..現在因為"匿名"的關係,讓我覺得這個台灣國語...唉...那種可愛感被破壞了...以後真的一點都不想用了...
看了匿名一整串...喔!!頭很痛...請有智慧的同學們給我"解說"一下!這位第55號同學基本上是不是跟增蓉同一班?然後到底他說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用跳躍式的方法看匿名寫的內容,所以想用問大家的比較快,謝謝大家啦^^

TO蓉~匿名為什麼"纏著你"?呵呵...再猜猜囉
^^
TO警官~我就說不是你~因為我不相信你會這
樣無聊,看起來好像是推理,看起來好像有
趣...但是亂了大家真正可以交心+敘舊+聊
聊的原意,不是嗎?
TO靜芳~我有國旅卡,BUT我也休假耶^^不過
真的忘了補班之事,謝謝你囉!!^O^
TO鄧B~再麻煩你和老師調一個日子,然後再
來問大家的意見吧!辛苦啦^^
TO丁老大~匿名好像把我寫成你家的人了~"丁
大媽"??!!喔!真ㄅ一ㄤˋ...要唸我還記錯
我的姓...圈圈哩..我覺得不好笑...算了!
不回應他了...昨天星期六我特地去了趟逢
甲夜市之"成龍雞排",沒見到承賢,有見
到姐夫,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根本擠不過
去,再麻煩大哥您聯絡一下啦^^
TO班長~大家真的很聽你的話,在蓋101大樓
喔^O^
TO宗文~我今天終於去看了你那張"射箭帥哥
照"^^嗯!很有架式喔!!
TO靜慧~好高興妳常常上來留言喔^=^
TO蓓玉~雖然你的推理被警官破除了,BUT妳
推理的精神令人佩服^+^!胡金鈴再麻煩妳
留意一下囉^^

丁 提到...

對咩,丁--最多是大叔啦,匿名兄,還勞大媽糾正你,該打...^^

淑芬,匿名同協如果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就是跟你很熟,我想應該後者可能性大些。

蓉同學,答案呼之欲出了吧??還是你真的忘光了^^

順便灌水,快破百了...

ㄚ蓉 提到...

TO:匿名

你小學是念哪一班的, 我沒露營過

如果你是三誠的同學, 一定收到了大媽的通訊錄, 就傳e-mail或簡訊給我吧,保密OK. 如果一星期內我沒收到,也請你不要再用匿名上來寫這個故事的續集了, 反正我已經猜不到了
而你也不會講

很抱歉會發生這種事, 各位同學

ㄚ蓉 提到...

還有拉回來一下, 這裡本來的主題是9/29要看老師, 可是公務員要補假, 學生要補課, 所以好像得另找時間了!!

劭晃 提到...

明天就要上班了,趁今晚再上來看看"匿名事件"的發展,沒想到結局是如此,雖然他可能編個理由下台了,大家心中總是留下了個結,希望這種事情以後不要再發生才好。

大媽:
我就知道妳對我有信心,雖然我以前調皮搗蛋被妳糾舉過,不過妳還是我最敬愛的風紀股長

蓓玉 提到...

唉!猜錯了......sorry,警官大人真的對你不夠了解...

因為每天的例行公事都要上上三誠的blog,但看到匿名的同鞋寫了"漏漏長"的提示,他應該花了粉長的時間才把這篇給打完,我想他也一定粉希望被猜出來(雖然她給ㄚ蓉的提示有給跟沒給的一樣),讓我不禁也想幫他浮上水面,因為他潛在水裡粉久囉!再不救他可能真的上不來了,所以我就再花了一些時間重新爬了一次,不知不覺得就弄到了這麼晚,我真的粉想知道這位偉大的同鞋是那位?竟如此厲害可以挑起大家的好奇心

喂!這位匿名同鞋別再撐了,你的氧氣筒裡的氧氣也該用完了吧!應該是上來的時候囉!
雖然你今天又再次來留言提示ㄚ蓉,你寫得如此生動有趣真是佩服佩服,真正要叫你第一名,看樣子你是不打算要讓大家知道你素隨,但也沒關係,希望你下次能夠用真名上來留言.....
(p.s.:你真的是三誠的同鞋嗎?該不會三正也在辦同鞋會你上錯部落格了吧??????)

To:阿景
我當然有參加西屯國小的合唱團,那你也有參加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我現在沒有參加合唱團,但大家都叫偶KTV歌厚耶!下次見面肯定要和你合唱一曲ㄛ!

To:ㄚ蓉
只讓妳一人睡不著偶會捨不得,大家都想幫妳恢復記憶,趕快找出"麻吉"嘛!

To:老丁/鄧B
丁字褲的建議聽起來不錯ㄛ!那你就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囉!隨叫你現在是當紅炸子雞,嘿嘿...但記得要隔著電話簿用力伺候,不能留下痕跡,這樣警官大人才好辦事嘛!

鄧震宇 提到...

哇 好久沒上來 搶到第100篇 YES!

鄧震宇 提到...

看來9/29要上班 要改時間了,覺得順延一週10/6好了 今天就連絡老師後,情形如何再跟大家報告

孫毓戎 提到...

嗯,看來匿名同學惹了不小的風波,也造成一些親愛同學的困擾。大家辛苦了。有秘密需要隱藏不能一吐為快,其實也是件很難過的事。無論如何,還是歡迎匿名同學以真名露相,和大家一起曬太陽!^_^

親愛的蓉"美女",單憑妳臉頰那兩顆健康可愛的紅蘋果,這稱號就當之無愧哦!>_^

下次同學會或許要找個既能讓大俠百步穿楊、又能讓西屯合唱團放聲高歌的曠野了!鄧B加油!

翠鳳 提到...

To:邵晃
感謝你和丁聯天時還提到我(感心ㄋㄟ)
至於甜美又親切的笑容是否依舊
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1970927
(上次留的繕打有誤 拍謝)


To:丁
小的愚蠢聽徐大媽言[隨便選一處報到即可]
又不熟悉Google的部落格介面
才會藏身在那麼....隱密的地方
日後遵命往人群靠攏


To:大媽
接到你的電話真的很開心

匿名 提到...

匿名先生小姐,
在作什麼工作咧, 好像是蠻閒的, 才可以打這麼多的字.

鄧震宇 提到...

剛已經連絡老師了 老師說時間應該都可以 我就跟老師訂10月6日了
剩下的還是地點 再慢慢想了

匿名 提到...

這次的匿名事件, 我想只是我们這位童心為泯的匿名同學想跟各位開個玩笑, 我相信不管怎樣, 22前的老朋友都會很歡迎他/她光明正大的走出來, 讓大家看看盧山真面目. 如果, 您目前還打算匿名, 也希望在看完我的真情告白後能改變您的主意......

當我收到仲景和宗文的email關於同學會的訊息, 其實, 當初並沒打算要上來留言, 也沒想到要和大家有何聯絡.... 叛逆的青春期, 被"打"痛的回憶, 國中的那段記憶, 對我而言, 我選擇遺忘.......即使 另一半問我國中在幹麼, 我只會說, 想不起來了.

是什麼樣的痛, 痛到你不想去碰觸....... 然而, 選擇遺忘就真的能雲淡風清嗎? 國小喜歡誰, 國中暗戀誰, 後來愛過誰, 最愛又是誰, 這些記憶, 都人生的足跡, 頂多蒙了塵, 卻不會消失, 不管願不願意......

是淳宜的結婚照改變了我的初衷, 看到淳宜就想到以前在西屯衛生所實習時去支援兵役體檢. 抽血時淳宜問我, 你會不會啊?? 當時 真想給它跑針, 多抽幾次. 就這樣, 從各位男同學的猛男秀開始(想想你們體檢時穿什麼東西), 國中時的回憶 就算串珠兒似的, 一顆顆的串回了我的記憶線.......

人生的緣份真是特別, 畢業後鮮少與同學互通訊息的我, 竟然會在各位男同學的兵役體檢出現, 在803醫院巧遇世福, 他還是因為走錯病房才遇到我, 在飛機上巧遇明芬, 這樣的難得緣分, 實在應該珍惜.....

人身難得, 真情難尋, 如果人的平均壽命有80歲, 想想我们也已是半截身子埋在土裡了. 忙碌與無常的人生, 把酒話當年的機會又有多少.

請大方站出來吧... 大家都很想看看你....


貢獻最多班費的郁翠

P.S. 這裡的每一字, 都是我去yahoo字典中透過英中翻譯剪贴來的

鄧震宇 提到...

對不起 沒住意看現在已經要收門票及停車費了
因為之前我們事務所去都不收錢的
現在可能是裏面已經蓋好了
那再找看看了 不然一家4,5口去可能連吃飯要破2000了
阿景說的地方應該也不錯 不過老師好像想去風景區